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體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自非典以後的第一次學校組織外出旅遊,一個星期我都在興奮中渡過,我買了很多可口的食物,媽媽雖然擔心我吃得太多會生病,但看見我開心的樣子就不打擊我了就放寬了“政策”。

  2005年5月27日早上8:30我們整裝待發前往深圳東方陽光俱樂部。那裡的遊戲很多真是琳琅滿目好玩極了,但最刺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 歷險雙龍宮”。

  我和班裡的同學一起勇闖雙龍宮,雙龍宮裡邊黑乎乎的,讓人膽顫心驚,突然,一條魚遊了過來,一剎那間一大群魚涌了出來,我心裡暗暗偷笑,有什麼怕的,我正在想,原來好戲還在後頭,一個身穿黑衣,披頭散髮的殭屍冒了出來,他用邪惡的眼光瞪着我們,張着血淋淋的大手,我們都不約而同的捂住眼睛併發出恐懼的尖叫。他漸漸的逼近,有個女同學的手給碰着了,她哇……的亂叫,我們也亂做一團,我嚇出了一身的冷汗,心裡暗自慶幸跑得快。我們開始摸搜着往前走,我們有了前面的經歷已經有了防範意識,這時有條巨龍向我們撲過來,我們嚇得馬上躲開了,雖然害怕但沒有發出可怕的尖叫聲了……終於我們看見前邊有一縷陽光,我們都歡呼着沖了出去,頓時心情舒暢恐懼一掃而光,男同學也出來了,他們是笑着出來的,他們還說女孩子的尖叫聲像一曲曲動聽的歌聲,真氣人。

  啊,雖說這個遊戲是一個小環節,但對我卻是一生中難忘的體驗,我在遊戲中成長。我領悟到邪不勝正的道理,我還感受到黑暗的恐懼,光明的快樂,我不禁同情起那些盲人了,他們的世界是黑暗的,他們看不見萬紫千紅的世界。我會更珍惜愛護自己的眼睛了,我也期待未來高超的醫術能讓盲人重返光明。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