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體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七月,驕陽似火,但擋不住我們小記者“相約北京採訪大行動”的腳步,擋不住到我們採訪的熱情。五天的“相約北京採訪大行動”活動,讓我親身體驗到了當一名小記者的滋味。 

  我一向都很懶,平時要睡到自然醒。現在由於採訪需要不得不提早兩個小時起床,每次起床都感到很困,希望時間老人走慢一點,哪怕慢幾分鐘也行啊!這樣我就可以多睡一會兒。 

  早飯後,我們就要開始辛苦的行程:或爬長城,或參觀毛主席紀念堂,或凌晨起床觀看升旗。記得到北京的第三天我們要登長城,我們爬的是居庸關那段,那是長城中最長最陡的。望着遙不可及的長城,我不禁問自己:你能夠征服它嗎?想到“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咬咬牙決定充當一回好漢了。但爬到一半路程時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了,我打起了退堂鼓。可是我堅信堅持就是勝利!終於我堅持了下來,站在了長城之上。這次爬長城,讓我體驗到了什麼叫做真正的辛苦。 

  這一次大採訪活動雖然讓我感受到辛苦勞累,但是更令我自豪。記得我們剛到北京的時候,穿着採訪衫走在街上。路上的行人見了都不約而同地停了下來,讀着我們採訪衫上的字:“中國小記者!” 還有人走上前問我們是從什麼地方來的,我們便回答道:“我們來自浙江省蕭山。”在場的人向我們豎起大拇指誇我們“真了不起!”我們聽了,都把頭仰得高高的,生怕別人沒有看見自己。 

  五天的大採訪活動給我上了一堂生動的課,使我深深地體會到當記者辛苦和自豪。今後我要多多鍛煉自己,努力學習,爭取成為一名真正的記者!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