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是一名護士,在一所醫院工作,那裡的環境還算可以,並不華麗,布置的簡簡單單,非常樸實.醫院裡的工作人員對每一個人都是和藹可親,親切自然. 

  這天,我來到媽媽工作的地方——濟南醫院,這裡的護士,包括病人,臉上總是洋溢着笑容,來到媽媽的辦公室,看見媽媽正在給一位70多歲的老爺爺測量血壓,他們相處那麼融洽,媽媽不停的給老爺爺彙報血壓情況,還告訴他應該注意什麼。 

  這時的病號還委熱情,知道我這個稀客來了,又給我送餅乾,又送水果,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真不該打擾他們。同時,我也感謝他們,對我的歡迎。 

   我的母親是一位工作認真,講究效率的人,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在時間安排,從不浪費一分一秒。 

   我的母親每天都很忙碌,上班時,她要交班和接班,還要自己打掃辦公室的衛生,這就她的與眾不同。 

   這就是我的母親——一個講究效率,做事認真的人。

您正在瀏覽: 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