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完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完試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期中考試總算完了!我現在的感覺好比是犯人剛從監獄里釋放出來了一樣,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回到家后把上星期用去複習的電腦時間給補回來。

  回到家后,我不會跟以前一樣開電腦,就是像小偷偷東西一樣,一點聲音都會把我嚇個半死。可以說,膽子沒有足夠大的人是不可能完成這個動作的!而現在,我做這件事完全可以名正言順了,所以說考完試(指大考一類)就是爽!

  可是,當老媽回來后發現我在玩電腦,她只說了一句話就把我的遊戲激情給完全消滅了:“哇,看來我的兒子考試考得很好嘛!”你沒看到,那說話時的語氣分明是在嘲笑你,再深一點意思就是說:你玩吧,分數出來后你的日子就沒有那麼好過了!說起來我對每次考試都沒啥把握。唉,為了以後的日子好過些,我不得不咬着牙把電腦依依不捨得給關掉。

  看了一下午的電視,到吃晚飯的時間了。我吃過了晚飯,並且洗好了澡回到自己的房間。

  回到房間后,我發現書桌上擺滿了大大小小的書、玩具,甚至還有垃圾!我想整理一下,卻沒有動手的意識。這是,我想起了考試前媽媽讓我整理房間,可我卻一直以“我還要複習呢”這句話來迴避打掃,還想着考完試后再打掃。但老媽說對了,我就算考完了也一樣不想收拾。歸納起來就是一個字——“懶”。

  打掃完后,我躺在床上,感覺自己從來沒有現在這麼累,就連準備看電視看通宵的精神都沒了。覺得自己每天都在重溫同樣的記憶:迎接考試的日子——痛苦,考完試的日子——煩惱。無論是考試前還是考試后我都厭倦了,可我別無選擇。那我所嚮往的是怎樣的生活?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江蘇無錫江蘇省錫山高級中學六年級:872707507

您正在瀏覽: 考完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完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