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望遠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遠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望遠鏡 標籤:望遠鏡作文

  今天爸爸下班回家后,神秘兮兮的對我說,我有一個好玩的東西要給你,我一聽,頓時來了興趣,我趕緊讓爸爸告訴我是什麼東西。

  爸爸把東西拿了出來,我一看,是一個圓筒狀的東西,我很好奇的問爸爸這時什麼東西,爸爸告訴我說是一個單筒望遠鏡,通過它可以讓很遠的東西看的很近,我一聽一副不相信的樣子,爸爸看到我這個樣子,把東西遞給了我,讓我看一下,我好奇的把眼睛瞅了上去,我的眼前呈現的是一個小房子,彷彿就在我眼前,但我放下那個東西后,卻發現那個小房子離我那麼遠,我相信了爸爸說的話,這個所謂的單筒望遠鏡真的好神奇,爸爸看我相信了,就說望遠鏡是一個叫列文虎克的人發明的,他可是一個大發明家。

  看到望遠鏡那麼神奇,我深深的被折服了,今後我會努力學習,學到更多的知識,去發明更多有用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望遠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遠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