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河裡的一朵朵浪花,有水平如鏡的平靜,有微微泛起的漣漪,也有洶湧澎湃的波濤;童年也似生活之中必須飲用的開水,有香甜,有酸澀,有苦辣。

  記得那是我六歲那年,姨媽來我家做客,給我帶來了一個禮物。當我打開盒子的時候,我驚呆了,好漂亮的星星啊!姨媽說這是她親手疊的。

  我帶着星星回到了房間,看着姨媽送我的五彩繽紛的星星,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夢到了一棵全是“星星”的樹,真的好漂亮哇!

  第二天醒來,我拿出了星星,忽然想起了昨天的那個夢,心想:如果我把星星種上,到了秋天,那星星樹不就長起來了嗎?到時候,我就可以晚上在院子里看閃閃發光的星星樹了。

  說干就干,我馬上找來了鏟子和水桶,又回到房間,拿上了那些“星星”,雖然有些捨不得,可是為了能看到星星樹,就豁出去了。於是,我用鏟子挖開土,把“星星”種了下去,然後把土填好,最後給“星星”澆了水。我滿意地看着自己的傑作,臉上露出了一絲得意的笑容。

  過了一個月、二個月……秋天到了,我依然每天去澆一次水,可星星樹就是長不起來,甚至連一個苗都沒有長起來!看着田野里的穀子泛起了金黃,樹上的蘋果羞紅了臉……我忍不住哭了起來。媽媽見狀,過來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的前因後果都講了一遍,沒等我說完,媽媽就哈哈大笑了起來:“我的傻孩子!”頓時,我停住了哭聲,滿眼淚水不解地看着媽媽……

  童年的生活,多麼美好,童年的事情,又那麼精彩!打開你記憶的寶盒,也把你的故事說來讓我聽聽吧!

  指導教師:馮莉娜

您正在瀏覽: 星星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