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個珍貴的望遠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珍貴的望遠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雨轉晴

  在我六歲的時候。有一天,我興奮地對爸爸說:“爸爸,我已經儲了兩個不是很大的圓紙筒,是木板做成的。我很想用這兩個紙筒做個望遠鏡,可以嗎?爸爸見我想求自己做個望過鏡,就答應了。吃完晚飯後,爸爸就立刻用紙做瞭望遠鏡。

  第二下午,我要出去和同伴玩。突然想起了爸爸給我做的望遠鏡,於是就拿起它,跑去玩耍去了。可是,到了6點多鐘,望遠鏡在我的手裡丟失了。我焦急萬分,四處尋找,卻連個影子都沒有找到,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去了。

  到了家裡,我向爸爸“哭訴” :“我的望遠鏡不見了,怎麼辦!”因為,這個做工精緻的望遠鏡對我來說,是很寶貴的。這麼好的東西,是爸爸花了許多心血才做成的。況且,這是我第一次拿到望遠鏡,卻白白地把它弄丟了,我感到很不應該。

  爸爸聽了我的話,安慰我說:“不用怕,大不了就再做一個吧!反正,只要你心甘情願想得到的東西,我一定會幫助你!”我聽這句話,雖然很高興,但是這珍貴的望遠鏡讓我懷念。

  那個丟失的望遠鏡,也應該化成了植物的肥料吧!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那個珍貴的望遠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珍貴的望遠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