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望遠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望遠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天氣小雨

  最近,爸爸在淘寶網上買了一個望遠鏡,所以我家就擁有了一個專屬的望遠鏡了(⊙o⊙)哦好耶。

  我一看十分有趣,那望遠鏡很是好玩它是Bushnell牌的,這個望遠鏡是由兩個孔組成的,一面可以把很遠地方的風景放大,而另一面可以把景物縮小。我突然想到這麼厲害的東西一定是需要電的吧!我問爸爸,爸爸說這個望遠鏡不需要電十分的環保。爸爸還告訴我,望遠鏡這麼厲害是因為他有2組鏡頭

 1組負責匯聚光線,使物體更明亮 2組負責放大,適合眼睛的需要 多片鏡片可以具備調整焦距,屈光度,減少色散,減少眩光,紅外等功能。( ⊙ o ⊙

 )啊!聽了爸爸的解釋我頓時覺得這個望遠鏡多麼的好啊(*^◎^*)!而且,我又增長知識了。

  從那以後,每天放學我都要拿望遠鏡玩一玩,望遠鏡給我帶來了許多新的樂趣。我愛我家的望遠鏡,因為它有神奇的魔力!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望遠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望遠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