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米老鼠得到了一架天文望遠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老鼠得到了一架天文望遠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米老鼠得到了一架天文望遠鏡 標籤:望遠鏡作文 米老鼠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今天,森林裡可真熱鬧。動物們都向米老鼠的家走去。這是為什麼呢?哦,原來今天是那位迪斯尼元老級人物米老鼠誕辰75周年啊!動物們為了給米老鼠過生日特地在大象的店裡買了一架天文望遠鏡做生日禮物。米老鼠看了十分高興,十分感謝它們。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隻風扉全世界的老鼠得到夥伴們送給它天文望遠鏡后的生活吧!米老鼠拿到了天文望遠鏡后十分高興。米老鼠想:如果我要是能把外星的活動觀察好的話,那我就是位"天文學家"了。米老鼠為了滿足自己的理想,就每天通宵達旦的從望遠鏡里監視那些機靈而又可愛的星星,看看它們有沒有偏離鏡頭。如果稍有疏忽,星星的倩影就會走樣。後來,米老鼠懂得了許多天文知識。他把他知道的天文知識都講給了森林裡的小夥伴們聽。讓它們知道更多的天文知識。

  從此以後,米老鼠天天觀察星相,又發表了外星有生物一理論。所以現在森林裡人人都說米老鼠是偉大的“天文學家”。

您正在瀏覽: 米老鼠得到了一架天文望遠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老鼠得到了一架天文望遠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