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調皮的男孩子,他叫李明洋。

  他的頭髮短短的,額頭很大,嘴裡經常蹦出一些英文單詞。比如他不小心把我的書碰掉地上了,他就會說一句:“sorry”,比如他沒帶筆我借給他一支筆,他就會說:“thank you”雖然不是很標準,但是他說話的時候眉頭會跳一下,很有趣。

  有一次他考英語的時候向我借尺子,我沒有理他。因為老師說過,自己的東西要收拾好,不能亂放。考試的時候要帶齊東西,不可以問別人借。但是他一直戳我,我只好把尺子借給他,結果他忘了在考試,對我說了一句:“thank you”老師聽見了,走過來對我們兩個說:“你們在說什麼?”李明洋說:“thank you”老師問:“為什麼要在考試的時候說話?”李明洋說:“因為楊青青借給我尺子所以我要謝謝她。”

  老師有些生氣,對我們說:“考試的時候不許借東西,李明洋,楊青青你們都忘了嗎?”李明洋低下了頭:“老師,對不起,我的尺子放在家沒有帶。”老師說:“讓你們提前收拾好,考試的東西怎麼能忘呢?”李明洋羞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李明洋再也沒有忘帶過東西了,總是在家就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他知錯就改,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