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課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課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 3月20日 星期5 天氣晴

  今天是這這周最後一個工作日了。想想就覺得開心呢。但是這些日子上網課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這次上網課慌的不止同學們還有老師們。

  怎麼說呢,大家都是第一次上網課。老師被迫當主播學生被迫看直播。因為各地的網絡環境不一樣所以說授課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就拿我們的語文課來說吧。上語文課的時候大家都進入到課堂已經開始上課了。原本相安無事可是就在這時有一個同學排麥。老師覺得不能不讓同學發言就把她的攝像頭權限給打開了。結果呢我們只是看到了凌亂的頭髮隨後那個同學也是慌忙的掛掉了視頻。後來他在QQ里說他睡著了。結果碰到了手機了。他就聽着老師叫了一聲劉同學就嚇醒了才發現自己和老師連線視頻呢?

  不得不說上網課的同學們大家的態度都不是很認真。而且卻少了必要的課堂的互動學習效率大打折扣。這樣就出現了很多笑話。還有就是網絡的事情。比如說老師無限重複一個動作不停,重複一句話。這件事在我們上課的時候就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老師中途下課。在上課的時候老師丟了。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大家上網課下課老師就把麥克和攝像頭關了。已經上課了,同學們都已經回到課堂準備上課結果卻發現老師遲到了。大家耐心的等待老師上線講課。結果十分鐘過去了老師還沒有回來。同學們已經等的有點迫不及待了。有人開始在去群里叫老師上課可是沒有回應。甚至有人私信老師告訴他上課了。可是依舊沒有人回應。最後還是有人在直播間里說了一句話。說老師上課了。老師才發現自己沒有開視頻和麥克。老師說他講的可是特別的投入結果沒有人聽到看到。老師覺得特別的可惜。這就是上網課的糗事。像是這種閉麥的還好因為只是一點失誤而已。並不影響總體的體驗老師可以把自己缺的課給補回來。但是開麥克就不一樣了。有一天早上我們上早課就聽到特別逗的聲音。英語老師讓課代表令我們讀單詞呢,結果呢英語課代表家的狗狗上線了。她讀一句後面的夠就跟一句。整個直播間的同學索性就不讀了,而是聽着狗子與英語課代表的英語課。直播間的同學都樂瘋了。結果給英語課代表尷尬悔了。

  網課雖然有這樣那樣的失誤可是同學也要好好聽課。因為這是涉及到考學的大事的。

您正在瀏覽: 網課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課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