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善良、熱情而且有上進心的同桌。我們非常友好。他對我的幫助是真誠的,實際的。如果你不信,我就給你眉飛色舞地一五一十地講講吧。 

  我的同桌是馮博。他個頭和我差不多高。 

  有一次,我們考生字的成績出來了,老師讓每個組的組長去老師那裡拿生字試卷。一會兒,發到我的生字試卷了,我看到那個刺眼的95分,雖然鮮紅,卻是那麼令我難堪。我就像泄了氣的皮球,傷心極了。心想,我都跟媽媽打了“保票”了,一定打100分的。可現在……唉,怎麼辦呢? 

  自責、難過,難以釋懷,不爭氣的眼淚也掉了下來。 

  同桌看見了,說:“怎麼了?”我沒有回應,只是默默地將試卷推給了他,眼淚又一次充盈了我的眼眶。 

  我的同桌幽默地說:“勝敗乃兵家常事。因為這,你就哭有什麼用?當務之急是你應該拿起卷子看看是哪些字出了問題。是同音字混淆,還是書寫馬虎或是哪些字記憶有差錯?要總結呀!亡羊補牢猶未晚。”我一聽,對呀,他分析得有道理。頓時,我的心像開了一扇窗。我由衷地佩服他在學習上多有門道,心多細呀!可是轉念一想,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他看出了我的心思,拉着我的手誠懇地說:“別著急,我幫你。”只一會兒的功夫就找到了我錯的生字的問題所在。從那以後,我對生字的識記特靈敏,再也沒有丟過分! 

  這就是我的同桌馮博。他給予我的幫助讓我受益終生,有他這樣的同桌我很幸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