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上學以來,我有過許許多多的同桌,他們猶如過眼雲煙,在他們之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我現在的同桌——王雪  

  雖然她長的一般,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記得有一次,剛到校,剛想寫早自習作業,卻發現眼鏡找不到了,沒有眼鏡,我是看不到黑板的,於是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上,也沒找着眼鏡盒,急的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想,這下可慘了,沒有眼鏡,就看不到黑板,看不到黑板,就寫不完早自習作業,寫不完早自習作業,老師會批評我的。  

  “看你那抓耳撓腮的樣,怎麼了?”我的同桌王雪問。  

  “我的眼鏡找不到了,沒有眼鏡,我看不着黑板,早自習作業怎麼辦啊?老師會批評我的。慘了,慘了……”我焦急地說。  

  “嗨,我還以為什麼大不了的事呢。看我的不就得了。”  

  “那……那……”  

  “那什麼那,就要上課了,老師還要檢查呢,在不寫就寫不完了。”  

  “那我就不客氣了。”  

  於是,我們一起把早自習作業寫完了。  

  像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她這樂於助人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