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就是六年級了!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和呼吸着大地給予的空氣走進了校園!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之間我就成了畢業生了,我走進教室,關於新班主任老師的流言己經布滿了教室!我的同桌也講話,過了一會兒,班主任老師來了,班主任老師給的第一種感覺應該是親切吧!班主任老師開口了,不過,第一句話說是批評我們的,我覺得心裡酸酸的的不好受,不過,我們又被班主任老師的幽默給逗樂了。

  放學了,班主任老師拿着掃把把滑的地方清理了一下,還提醒大家小心一點。如果這是別的班主任,老師是不會管這些的。所以我知道她愛這裡。這個班主任是特別的!

  我覺得這個班主任老師有點凶,有點幽默,又有些嚴格,還又有點厲害!班主任老師她還愛這裡!所以我相信大家都會喜歡這個班主任老師的!

  六年級:冰花;彭文綠

您正在瀏覽: 新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