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到老,學到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到老,學到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活到老,學到老 標籤: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我的奶奶如今已經65歲了,頭髮斑白。雖然她的年紀很大,但她從來都不因為年紀的問題,而影響學習。 

  星期天,奶奶不用上班,閑着沒事幹,便拿來出了我五年級用過的數學書,認真看了起來,一方面這樣可以學一些她所不知道的知識,另一方面還可以檢查出我的錯誤。而我卻在那兒看起了故事書,一副很輕鬆的樣子,就在這時,奶奶微笑着朝我走來,彎下腰,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看你,這道又是你粗心做錯的,下次可要注意。”說完起身便走了,這時,我的心不禁一顫,啊,多麼好的奶奶呀。當我再次迴轉頭去時,發現奶奶又在那兒看我的數學書時,心裡總有一股說不出的感覺,是酸。還是甜,連我自己都有不知道。 

  又是一個星期過去了,這天剛好是星期六,待在奶奶家裡沒事可干,隨手打開了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動畫片,這時嘴巴也禁區不住想吃東西了,我走出房間,朝外面跑去,剛好經過書房,我便探險頭向里望去,忽然一個人的背影呈現在我的眼前,呀,怎麼會是奶奶,我輕手輕腳地走了進去,生怕被她發現,當我走近她時,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她正在看《三字經》,是那麼的認真,她手中拿着一隻放大鏡,眼睛一字不差於看着書上的字,她的速度好慢,但又是那麼些的全神貫注,過了好長一會兒時間,我才回過神來,可她依然沒有發現我,仍然在看她的《三字經》,我打心底里佩服我的奶奶。回到房裡,我關掉了電視機,,心裡覺得,連奶奶都有在認真地看書,我卻在這裡看電視,我也應該看一會兒書了,便自覺地拿起一本《百科知識全書》埋頭看了起來。 

  我有這樣一個好奶奶而感受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活到老,學到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到老,學到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