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飛的蝴蝶(1)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飛的蝴蝶(1)_2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天啊!我是你最聽話的女兒,你讓我長的這麼平凡,我沒有怨你;你讓我學習這麼普通,我沒有怪你;你讓我心眼這麼壞,一肚子壞水,我也沒罵你;看在我是這麼虔誠的信任你,擁護你,快讓韓羨注意我吧,我真的很喜歡他,儘管他的學習比我還爛,儘管他把打架泡馬子當家常便飯,可是我就是喜歡他,因為他有個讓所有人都羨慕的好爸爸,他有張讓所有人都垂涎的好臉蛋,就算他是個草包,我也想要他,你就給我吧,求求你了!

  我叫葆四,也不知道我那普通的讓人牙酸的父母當時是哪根經被拌動了,給我取了這麼個名字,歷史上那個褒姒可是個禍國殃民的大禍水,既然有資格稱的上是禍水,肯定是紅顏咯,可是我沒那個福氣,我葆四啊,小時侯剛生出來那會兒還有點看相,越長大越抱歉,當然也不至於丑得見不了人拉,可是以我虛榮挑剔的眼光來看,這付嘴臉實在太讓人自卑了!既然不能向美女方面發展,至少智商上應該有所彌補吧,可惜,我又天生不是個文曲星的料,再刻苦學習也混不到尖尖上,再加上,象我這種小資家庭長出來的貨色,能吃多大苦呢?好不容易連滾帶爬的扒到了明星高中的門檻,也只能被分進了這麼個給滿是關係戶、爆發戶的蠢兒子,笨女兒充門面的班級,哎!到也輕鬆了,象我這樣有苦吃不得,沒苦又享不得的主兒到了這樣的所謂“貴族”班,也可勉勉強強算個“中上等”學生了,還混了個英語科代表,大小也是個幹部吧,知足了。

  就說從懂事起,我就很迷信了,整天嘴裡念叨着老天,期望他老人家看得起我,多給點澤福我,還算虔誠地有點收穫,IQ他是給的吝嗇了點,可是EQ到給的挺滿。從小我就是個人精,人情世故通曉地那是一套一套的,特別是當了個科代表后,就那點兒權也可以讓我謀的滋滋潤潤,兩面三刀被我玩到爐火純青,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彷彿不需要動腦子,什麼樣的人,我那張嘴都可以甜得把他糊弄過去。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假得噁心,虛偽得想吐,可是這已經成本性了啊!難移咯!既然已經生得個小人相了,惡習再多點也就不介意了,我超虛榮,什麼都想好的,而且為了想要的可以不擇手段,見不得別人比我好,優秀的我嫉妒,次等的我幸災樂禍,當然這隻的是我在意的東西,不在意的,在好在壞,一句話,干我屁事!我自私,我懶惰,我投機取巧,能坐着絕不站着,能躺着絕不坐着,看着別人痛苦,我就快樂。當然我也不是變態咯,我也有時候會同情弱小,良心發現,只是善心太短暫,一會兒我的憤俗思想就會把它趕跑。我膽小,我怕事,所以我很會隱藏自己,決不會讓自己太光芒,但也不會讓別人輕易忽視我。我不負責任,沒原則性,欺軟怕硬,牆頭草一個,哪邊厲害哪邊倒。我就是這樣個沒出息,又狡猾世故的貨色,這點只有我自己心裡清楚,在人前,我可裝的老實極了,爸爸媽媽說我文靜,老師說我聽話,同學說我是個優秀的好學生,瞧!人生就是這樣,一場戲嘛!

  既然是戲,怎麼可能缺少愛情這樣永久的話題呢?我是小學二年級開得竅,前前後後暗戀過五個男生,全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資優學生,哎!那時侯很少考慮到容貌,畢竟在學校里學習成績永遠是身份的象徵。直到升上初中,開始瘋狂迷戀漫畫、言情小說,我開始知道愛情里除了學習成績,還應該有社會地位,更應該有容貌,也就是那個時候,我開始介意自己的外表,開始注意自己的談吐,特別是和異性的相處,我開始慢慢積累一些經驗,不能太嗲,這樣頂多是個花瓶,抓不住他們的心思,又不能太冷,很少有男人喜歡“冰山”,即使是那個“冰山”再美,也很少有男的喜歡一而再再而三的碰釘子,這點可是實戰經驗,別聽小說里瞎說,以我們班那群男生的德行,看透了!帶着這套原則,讓我在初中混到很多異性朋友,雖然一段戀情都沒有發展出來,可是隔三差五的有男生在樓下喊,也夠我虛榮了!現在上了高中,又是眾人欣羨的名校,讓我更是虛榮的上了天,雖然我沒有進“火箭班”,靠近不了正統思想里的尖尖苗苗們,可是畢竟進了一家門,不怕沒機會,何況,我們這種“貴族”班裡可都是亮的發光的正宗“二世祖”們,身份財力是大大的有了,樣貌嘛,抬眼一看,被那些名牌啊一包裝,也都挺稱頭的,腦袋是空了點,可是那只是指讀書方面,其他,人都精着呢!所以,我開始着手讓自己的初戀發生在高中這個花季。

  經過整整一學期的觀察,我看中了韓羨。我特別喜歡他永遠紅彤彤的薄唇,性感極了!還有那雙桃花眼,有時候可以純凈的象嬰兒,有時侯又色眯眯地象個痞子,哦!還有,打架的時候,他眼睛里衝出來的狠光,總讓我心動的不能自己。韓羨是個相當漂亮的男孩,身上既有男孩的幼稚,又有男人的邪媚,我總在想,他絕對是塊當男妓的料兒,上至八十歲的老奶奶,下到三歲的小妹妹,通吃!可是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就算他想,他爸爸也丟不起這個臉,韓羨的父親可是本市最有前途的副市長,專管教育,所以他成績簡直可以說是科科掛零,但還是可以分文不交洋洋洒洒進了這所全市最好的高中。其實他學不學也只是做做樣子,反正高三一過,就會被送到國外,高考不高考,簡直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他可以肆無忌憚的玩、鬧,反正校長、老師也不敢把他怎樣。我們班雖然象韓羨這樣的“貴族子弟”還很多,可是還沒幾個象他這樣跳的歡的,誰讓人老頭襠正好,獨管教育呢?!好命啊!

  自從選定了目標,我就天天在家拜老天,企求着老天開眼,讓韓羨注意我。剛才已經檢討過了,我雖然野心不小,可是也很膽小啊,面對韓羨,我會和所有女孩一樣,臉紅,心跳加速,裝的再沒事,我也不敢和他多交流,怕羞嘛!讓我倒追,我更丟不起那個臉,且不說我對自己的長相極不自信了,我強烈的自尊心虛榮心,也不准我做這麼沒面子的事啊!所以,每天在班上看着韓羨和男孩們打打鬧鬧,和女生們打情罵俏,我只能趁英語早自習晚自習,或收本子的時候和他打打官腔,聽他為了作業或聽寫和我撒撒嬌,哎!暗戀的苦啊!老天啊!把韓羨賜給我吧,減十年壽我都願意!

您正在瀏覽: 飄飛的蝴蝶(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飛的蝴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