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興奮地一大早就起了床,因為姐姐今天要帶我去溫江玩。

  害怕姐姐忘記了,所以還不到六點,聽到狗的叫聲,我就趕快起來看看。結果發現天還黑得不得了,於是,我躺下又睡。這下,我怎麼也睡不着了。索性用被子把自己的頭蓋得嚴嚴實實,可還是睡不着。過了一小會兒,把被子掀開,隱隱約約看見了一些光,我又以為是天亮了,一把把被子推開!哎?怎麼還是那黯淡無色的天呀?老天爺呀,你到底什麼時候才天亮呢?我倒在床上,靜靜地等待着天亮。模模糊糊地,我又睡著了。

  等我再次醒來的時候,天已經亮開了。我心急如焚,趕緊起床,以最快的速度穿好了衣裳褲子,就匆匆下樓洗漱。換好了鞋,我飛一般地衝出家門,去找姐姐。

  到了姐姐家,卻見曬壩里空無一人,我不由得擔心起來——姐姐走了嗎?我着急地喊:“姐姐!”沒想到姐姐走出來,不好意思地對我說:“好妹妹,對不起。姐姐今天有事,不能帶你去溫江玩了。這樣吧!我國慶節有空,而且你們也放假了,我們就國慶節去玩吧!”

  聽完姐姐的話,我心裡頓時一涼,感覺有說不出的委屈。只好失望地說:“好,就這樣吧。姐姐再見……”

  溫江區公平學校六年級:自在飛花自在

涼 作文推薦:

  • ·涼100字
  • ·涼400字
  • ·涼50字
  • ·涼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