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小學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學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海班 唐溯悅

  當我邁着沉重的步伐離開這美麗的校園時,仰望着瓦藍的天空,天空中飄着一縷一縷輕紗似的微雲。陽光透過雲彩,是那麼的耀眼,我也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個她——我曾經的同桌:于越。

  在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裡,還有許多許多的回憶。我的身影也是無處不在。在育苗樓里參觀的我;在欣賞小花園中那個雕像的我;在操場上與同學們觀看節目的我;在教室里開聯歡會,還吃得津津有味的我;在講台上因為考試考好了,拍照片的我;在教室里與同學們討論學習的我……

  在校園裡,不僅有我,還有于越。記得有一次,我肚子巨疼。可是還要接着上課,因為那時複習階段考試結束了,又接着考另外一張。剛開始我還可以接受,可是越往後越疼,我的肚子好像被一隻蟲子咬得“千瘡百孔”。但我那時才一年級,膽小如鼠,好在細心的她發現了我的不對勁,就向老師彙報了情況之後,她就帶我去了醫務室。還有一回,因為我數學一直不太好,而她可以算是NO.1,她就和我說:“要不我幫你補一補。”我也答應了,之後的課餘時間,都有一個身影坐在我旁邊,像個小老師似的給我補課。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們一起去參加了宣誓儀式。當時我們正對着太陽站着,不出所料,我中暑了,但是她還是背着我,把我帶回了教室。

  這美好的校園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光陰似箭,我還有一個學期就要離開小學校園跨入中學的大門。如果可以,我想對我的同桌說聲:“再見了,我曾經的同桌,我們有緣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學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