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是最後還是要做回自己吧,因為有很多隨波逐流的東西,看着別人去做什麼東西,自己心目的時候,自己也沒想到去做更令人尊重的思考一下,那些事情究竟有沒有必要讓自己去做,這些究竟適不適合自己去做。所以相對來說做一些選擇都是比較無腦的吧。

  就像學一項技能就像去旅行,其實自己現在覺得旅行對自己來說確實是沒有那麼的重要了,更重要的是去掌握一門技能,所以自己覺得最後可能自己還是沒有出去看一看吧,就自己放假之後,有很多學妹太多的人問自己說為什麼就不出去玩一玩,自己第一反應都是跟他們說沒錢,但是其實當初自己有錢的時候,自己沒有想過要出去玩,就好像就是去縣裡這裡了,就自己也滿意於待在這裡不想出去逛着,可能也是因為之前出去逛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讓自己現在開始有一些排斥吧也可能是沒有一個伴,讓自己可以有一個陪伴的人一直出去,讓自己出去的慾望也就越少了。

  所以就等着最後那幾天可以怎麼去安排吧,總覺得要有一個儀式感,有一個結束的儀式感,就像我們作文班的話,到最後要結束的時候,我會去請我們大家全體教師一起吃飯喝冷飲,所以也是會有一個狂歡,就覺得自己真正的這一第1份工作放假了,結束了,那自己也想要給自己一次嘗試的結束方式,可以讓自己出去放鬆一下,任何放鬆的方式都可以不一定說一定要去旅行。

您正在瀏覽: 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