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突然間,那盞金黃燦爛的大燈轉暗了,在灰暗的氣氛里,第一滴雨像珍珠般掉落,然後無數的雨珠串連成線,壓抑着飛揚的灰塵……雖然雨的步態輕柔,你仍然聽見它清朗的帶着金屬韻律的步音;當眾弦俱奏又不停地更多的弦索時,你就可以聽到一曲豐富的雨的交響樂了!這時辰,你整個地被籠罩在雨絲交織成的帘子里,首先,你感到了絲綢膚觸的涼爽,炎熱退卻,煩囂也跟着遠去。隔着一層薄薄的原脆世界,不慌不忙,世界是那樣寧靜可愛;隔着一點距離看人生,人和事都比較好安排。真的,在這靜靜的下雨天,誰也不騷擾誰,只見雨中的綠意如潤玉,德蕾們也都有了血色,同樣是我們枯旱的心——日日沉埋在煙塵和煩囂中的,競也獲得一些潤澤,尋回一點寧靜,找着那屬於自己的聲音和思維。如果雨下得更濃更密,你就更了無牽挂了,很多生活上的雜七雜八都可放下,而且一無愧作,只有這時,你可以理直氣壯地把不想做的事情統統給推開說:“下雨嘛,等天好了再說。”——這直是最好的理由,誰也不能責怪你懶惰,其實你身雖懶心靈卻像雨中的葉開始搖曳起來,尤其是在這五月已過去了一半的初夏,讓似甘露的雨帶給你一份清涼,給你從容地醞釀那創造的靈泉吧! 

涼 作文推薦:

  • ·涼100字
  • ·涼500字
  • ·涼50字
  • ·涼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