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不平凡的2020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平凡的2020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是一個不平常的新年,在這個新年裡,沒有鞭炮聲,沒有人來人往的串門、走親戚,熱鬧的新年被病毒給“拒之門外”,人們都呆在家裡,時刻關注着每天疫情人數的情況,時刻揪心。

  最嚴重的時候,卻是在新年的幾天里,每天我們都會在手機、電視的新聞里看到“上海新增病例100人”“武漢新增病例300人”......人數不斷地增長,由最初的幾十人,到現在的幾百人、幾千人,最後甚至到達了萬人,一個個觸目驚心的數字,每天都在不斷增長,這個時候我們多麼希望有一天是零,零這個數字,是人們多麼想看到的啊。

  武漢是中國疫情的高發區,也是人數最多的地方,在武漢缺少醫療資源和醫護人員時,其他不嚴重的省份紛紛伸出雙手支援武漢,有那麼多的醫護人員主動請求去前線,去幫助武漢共渡難關,一張張請戰書上,有那麼多紅色的手印和黑色水筆寫下的名字,他們都是英雄,是我們中國的英雄!這一刻,他們不是白衣天使,而是白衣戰士!

  隨着醫療人員的不懈努力和全國人民的共同奮鬥,如今的武漢又重新恢復活力,彷彿黑暗迎來了光明。

  春暖花開之時,是疫情散去之時。待到春天到來,我們一起相約武漢看櫻花!

  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平凡的2020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平凡的20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