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成功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有雜質的天空,陽光總是異常燦爛。今天天氣真好,我和媽媽牽着手漫步在小區里,相互交談着身邊的逸聞趣事。 

  “媽媽,聖澤今天穿了一件“娃娃裝”,看起來特別可愛,惠紫都想跟他拍照合影!”我笑着說道。眼前,一些孩子正在比賽滑滑板,小區內生機勃勃,充滿了活力,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陽光照在身上,滿是愜意。媽媽遇到了她的老同學,於是,她們便開始敘舊話新。我走到一邊,看着孩子們天真的笑臉和他們比賽滑滑板的情景。 

  “耶!我第一!”“我第二!”耳邊回蕩着孩子們的歡呼聲,我由衷的為他們感到開心。忽然,一個孩子引起了我的注意:嘴邊都是油,衣服髒的不堪入目,我皺了皺眉頭。他的眼神中充滿了對其他孩子的羨慕。他站在最後,想必他是倒數第一名吧! 

  “你們能不能輸給我一次?我也想體會體會成功的喜悅!求求你們了,好嗎?”這句話竟然從他的口中說出,我不由得一驚。“那憑什麼呀!如果你想贏就用你的實力打敗我們!”一個孩子說道。“就是!”“就是!”其他孩子附和道。“哼,不行就不行!我不跟你們玩了!”他轉過身,一溜煙就不見蹤影。“這個孩子承受力太差了吧!能屈能伸才是鐵,他怎麼這麼懦弱!”我不禁感嘆。 

  媽媽聊完了,我們繼續散步。忽然,我發現在不遠處,一個孩子正在練習滑滑板。哎,不是那個小孩嗎!我瞪大眼睛,心微微的顫動了一下,我太驚訝了。“他不懦弱,但他,實在太愛面子。”我聳了聳肩,自言自語,我邊走邊望着他,他艱難地滑着,時不時地摔一兩跤,但他不氣餒,不知難而退,我被震撼了,這麼小的孩子竟然有這麼大的毅力!我有些自愧不如。 

  冠軍只有一個,可是因為自身條件的差異,不是每個人必須得第一才算成功,只要你曾經做過百分之百的努力,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奮鬥的歷程,至於那結果並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但求儘力便無愧我心。 

  回過頭,望望他,他還在練着,他應該算是成功了吧! 

您正在瀏覽: 他,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