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年少之時,總會有自己的夢想的吧?當初我們幻想的,憧憬着的那美好的夢想的吧?什麼叫夢想?那就是夢裡的想法。嘿,相信我們都做過夢吧,那麼天真美好。而夢裡的一切有時候是那麼遙不可及,讓我們觸碰不到,因為它實在太難以置信,又或者這離我們的生活實在是太遠了,這就是夢想,夢裡的想法……

  其實我們何嘗不知道呢?有時候我們的夢想就是那麼難以實現,可我們總還是喜歡去遐想。我們現實生活中的人總會渴望那夢裡的想法有一天會變成真實的。可什麼時候這夢裡的想法才能變成真的呢?這我們也不知道,這世上的人多少會有人就是在這夢想中一直渴望着的吧,可惜了,很多人一直都活在自己的夢裡。就算這個夢很難以實現,可難道我們不應該去努力一把嗎?就一次,為自己的夢想拼一次!一直活在自己的夢裡,那麼一直都會是假的,它一直是不會實現的。可我們努力一次,也許這個夢,這個原本離我們就不遠的夢,就能實現了呢?

  是的,只要我們腳踏實地,不要不切實際的去幻想,那麼那夢裡的一切也是有可能去實現的。說那麼多的話,想那麼多的美好,到底沒有自己付出行動比較踏實不是嗎?

  來吧,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夢想努力一次吧!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