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上五年級的時候,我曾經看到過這樣的幾件事。有一天,我在放學的路上走着,剛到了十字路口的時候,由於開摩托的司機不留神,撞到了別人的摩托車上,把別人的車撞壞,被撞車主立刻把臉扯下來,對着他破口大罵,不管他怎麼道歉,都無濟於事。最後還是交警來了,幫他們解決。 

  在我哥哥上六年級的時候,曾經發生這樣的事,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們班的金柱和方興為了一點小事,在放學的路上打架,剛好方興的爺爺來接他,方興看到爺爺來,也就罷手,但是金柱還在無理去鬧,想再教訓方興,結果把方興的爺爺推倒,方興看到了,又撲過去,結果兩個人又打在一起。 

   上面只是兩件小小的事例,而在我們身邊時時刻刻都再發生更多不講文明的事。所以,為了把黃石變成文明的城市,必須要我們全體市民共同來創造。 

您正在瀏覽: 文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