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並不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並不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並不差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經常會遇到荊棘地,當我遇到它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大聲吶喊:“我並不差,我一定會越過去的!” 

  記得那次我和同學去爬山,那山很高,而且有很多地方都很不好走。我們開始爬山比賽,有幾個同學一開始就快速地爬到了最前面,把我們遠遠地落在了後面。 

  七月的驕陽似火,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腳下的地面也冒着熱氣。在這樣熱的環境中,我還沒爬到半山腰就氣喘吁吁了。我抬頭望着他們,我被他們落得好遠。我有氣無力地一步一步地走着,腳下一不留神,一下就重重地倒在地上。這真是倒霉,膝蓋破了。我的腦子裡出現了一個念頭:放棄吧。我再一次看了看前面,放棄。不就是被他們落得遠點嗎?不就是把膝蓋弄破了嗎?這點困難休想讓我放棄,我並不差,我一定會超過他們的!我在心裡暗下決心。 

  我站了起來,忍着疼痛快速地追趕。儘管那太陽的威力不減;儘管我汗流不止;儘管那一股股的汗水流進傷口,鑽心得疼……我的步伐從未減慢,還逐漸地加快。這樣,我超過了一個、兩個、三個同學。 

  我開始渾身無力,那該死的傷口疼得更厲害了。“休息一下吧,太累了。”懶惰的我在我的腦海里苦苦地哀求着。“不行,堅持,堅持,前面還有四個同學呢,一定要把他們超過去。”另一個我堅決地說。 

  我最終選擇了堅持,我絕不能放棄呀。我咬緊牙關,心裡一遍一遍地默念着:“我不累,我不疼。我並不差,一定能超過他們,堅持到最後!”我快到山頂的時候,什麼都不顧了,飛快地向山頂跑了過去,我把他們全超了過去。當我到達山頂的那一刻,我的眼淚一下子就涌了出來。我不知那是獲得成功之後幸福的淚,還是因疼痛流下的淚。 

  在淚水的模糊中,我大聲吶喊:“我並不差,我終於成功了!”那聲音在山谷中回蕩着。 

  相信自己並不差,會使你越過荊棘,超過鴻溝,它像一隻船帶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並不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並不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