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大興的公園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興的公園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學校組織去大興,我高興得蹦了起來。離秋遊只有一晚了,我收拾好東西,早早地睡了。夜裡,我醒了三次,每次看天都是黑的。直到早上鬧鐘響了,我才迷迷糊糊地醒來。 

  早上,該出發了。我們歡呼雀躍着上了車。一路上心情舒暢,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我好緊張啊!”我對徐洋秋月說。她說:“是呀!不知道那兒有什麼好玩的。”就這樣,我懷着既激動又好奇的心情來到了一個大公園。啊,大興公園!挺拔的松樹,高高的白楊,綠綠的小草,五顏六色的鮮花爭奇鬥豔。同學們像出籠的小鳥,蹦着、抱着、笑着、唱着在公園裡玩踢球、拔河……,愉快的笑聲在公園上空蕩漾。 

  但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挖白薯。在車上,我們一人發一個袋子。到了白薯地,眼前一片新綠。我急急忙忙跑到地里,“啊!”什麼東西硌我腳了?抬起腳一看,“哇!”一個大白薯的頭已經露在外面了。我毫不猶豫的蹲下去挖起來。終於把一個最大的白薯挖到手啦!好興奮呀!我又挖了第二個、第三個……當我累得滿頭大汗時,直起腰來左右一看,老師、同學身邊都有滿滿的一袋白薯。我心想:“我一定要比他們挖得更多!”我剛伏下身去,只聽一聲哨響,該走了! 

  今天真是收穫的一天!我挖的雖然不多,卻是用我辛勤的汗水換來的。但是,我也有一個個小小的遺憾,就是在公園裡還有好多的項目沒玩上。我真希望學校多組織這樣的活動。讓我們豐富課外知識。收穫更多,遺憾更少!

您正在瀏覽: 游大興的公園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興的公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