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顛倒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倒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顛倒世界

  今天天氣很熱,我在家裡熱得受不了了,就到冰箱里拿根冰棍,沒想到我一打開門就被吸了進去………

  啊!好大呀!咦怎麼有一隻老鼠蹲在大門口吃魚呀?它不是在偷吃吧!太好了,來了一隻貓,快呀快捉住它,不對呀?它怎麼看見老鼠就跑,這個世界怎麼這樣呀?我往前走了一段路看到一隻狗牽着一個人,當我想走過去問清楚時,一個人腿倒着走過來問:“人里哪是你?”“你說什麼我聽不懂。”“么什?”“好了不跟你們說了,我們不是一路上的人。”我剛起步一個大圈子把我拉了進去。

  我被帶到了一個大森林,哇!這裡的空氣好清新呢!正當我沉迷在濕潤的空氣中時,我聽到了一聲巨響,我順着傳來巨響的方向走去,突然看到一隻恐龍,我嚇得大叫起來,急忙往後跑,恐龍在後面追着我,我跑到一棵大楊樹後面藏了起來,大恐龍叼起大楊樹就吃了起來。我抬頭一看,噢!原來這裡的恐龍都是食草動物呀!嚇了我一跳,我看到恐龍吃起來了,我慢慢得往前走,看到了一些古代猿人在鑽木取火,我想,是不是我回到了原古時期?不對呀?原古時期的恐龍是食肉的呀?我非得弄清楚。

  就這樣我帶着困惑往前走,正當我走到繁華城市的門口時,一個和我一樣的人笑着走來,我問她:“這裡是哪?”“這是顛倒世界,你剛才看到的都是和地球相反的。”話一說完,我便又回到了冰箱前,回想剛才到達森林的一霎那,想到我們要加倍愛惜樹木,向顛倒世界學習!

您正在瀏覽: 顛倒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倒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