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05周記)顛倒的世界(2) 637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05周記)顛倒的世界(2)_637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37字  編輯:pp958

(20090605周記)顛倒的世界(2)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當大家發現世界顛倒,小偵探們都嚇壞了,愛蜜露就被嚇哭了,許林雖然也被嚇到了但他感嘆到:“我想世界上最嚇人的東西就數顛倒的世界了。”“是啊,我做夢也沒有想到世界會變成這樣。”書獃子關金濤也感嘆到。在街上,老鼠捉貓,魚在陸地上走,鳥不飛了改吃雞肉了、、、、、、 。“天那!生態順序全亂了,這樣下去世界就完蛋。”書獃子關金濤說到。 

  隊長波羅咪說到:“好了,大家應該冷靜下來想一想該怎麼辦,不要開玩笑了我們的任務很重!”貪吃鬼劉妞卻躲在一邊吃着自己隨身攜帶的大包大包的零食,但再怎麼躲也躲不過隊長的火眼金睛。“哦哦哦哦啊!我知道了上次我們不是發現地下室有一個門,就走進去后,關金濤不小心按了一個紅色的按鈕,然後我們就到這了。現在我們在回到地下室不就行了嗎?”許林得意的說,劉妞不耐煩的說:“廢話,就你知道啊!但怎麼去那兒?”“當然是走出去嘍,還能飛過去啊?”“你搞清楚現在生態順序全亂,我想你沒出去就被嚇死了。”“別吵了,總而言之我們一定要試一試”小偵探們先躲在了草的下面一步一步的向前邁去。 

 忽然愛蜜露說她想家了,這讓小偵探們停下了腳步,想起了家,想起了父母。於是先到了愛蜜露卻看見一個人都沒有了,只聽見水嘀嗒滴嗒的聲音,一陣陰颼颼的風又從大家耳邊吹過了,“難到處了我們人類都住到天上了嘛?”關金濤說。“有這個可能,你看愛蜜露的生活用品都沒了!”隊長驚奇的說 

 於是他們仰望藍天的確有一群白翅膀的人在飛, 

  

您正在瀏覽: (20090605周記)顛倒的世界(2)637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05周記)顛倒的世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