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過顛倒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過顛倒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顛倒節哦!我當然要好好過一過! 

  晚上八點鐘,我起了床,走到街上,天上太陽西升,月亮東落。魚兒在天上飛,鳥兒在水裡游,坦克在天上飛,飛機在地下開,許多開車的司機還把汽車扛起來走……而我,卻倒立着用手艱難的走了幾步,姑娘們都穿着筆挺的西裝,帥哥們都穿着美麗的裙子。我來到一個交叉路口,一位火警正在交叉的垂足指揮,一位公交司機在紅燈時,沖了過去,不但沒罰錢,而且那位火警還掏出腰包給了那位司機100元錢,你說奇怪不奇怪?不奇怪!顛倒節嗎!早上五點半,我以爸爸的身份回到家,有人會問,那你以前的爸爸媽媽呢?現在呀!他們是我的“女兒”及“兒子”啦!我回到家,馬上跑進廚房,先把米淘了一下,電線一插,然後敲了幾個雞蛋,切了幾個西紅柿,洗了洗鍋,倒上水,把雞蛋倒進去,接着又把西紅柿倒上去,拿着鏟子鏟了幾下,放上鹽、雞精、糖等配料。嘗了一口,味道還算過的去,一道西紅柿雞蛋湯就誕生了。我的“兒女”吃了嘖嘖稱讚,我心裡美滋滋的! 

  顛倒節太好玩了!要不你也過一過這有趣的顛倒節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過顛倒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過顛倒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