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顛倒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顛倒的嘗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顛倒”的嘗試 

  西安市戶縣惠安小學四年級 

  馬科 

  星期六,我和媽媽參加了位於長安縣的一家親子拓展營活動,通過在這的活動我悟出了很多很多。 

  營員剛到齊,教練員就讓我們進入第一項活動—幫助媽媽翻山躍嶺,並讓媽媽們帶上眼罩,還讓我們小孩子對家長說:“我會好好保護你!”,一開始我們就被搞得莫明其妙的…… 

  活動開始了,教練員讓我們小孩拉着家長的手一起走,這時我覺的再好玩不過了,便拉着媽媽的手快步跟着教練走,而帶上眼罩的媽媽因為看不到路,則不停地喊叫……,走到一片草坪,媽媽用幾乎要哭的口氣對我說:“科科,我好害怕,前面是不是有一個池塘?”我哈哈大笑:“這麼平坦的草坪怎麼會有池塘?”,就這樣媽媽和我一路吵吵鬧鬧,搞得我連看風景的心情都沒有了。目的地——小樹林到了,教練員把家長的眼罩摘了下來,媽媽不禁感嘆道:“好美啊!”,而我卻累的坐在一旁。真不明白這有什麼好玩的?! 

  過了幾天,我忽然恍然大悟:原來那天教練員把我和媽媽做了一個顛倒,平日都是由媽媽照顧我,而那天卻由我們孩子來攙扶她們走完全程。如果把那段路程比作我的人生之路的話,那麼現在的我們就是帶上了眼罩的“家長”,看不到未來的美好,卻經常跟大人發脾氣,大人們不嫌麻煩,只顧照顧和寬慰我們,卻不知不覺的渡過了人生中最有活力的一段時間,等我們長大成人時,看到了人生的精彩,而大人們的精力已經耗費完了。成了材卻指責小時候大人們對他管的太多了,這種人就像那個永遠也摘不下眼罩的糊塗人。當初要不是大人們管他,他可能早就拐到了“池塘”里去了。 

  我要謝謝親子拓展營,這是一次特別的“顛倒”嘗試,是他讓我進一步懂得了親情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一次顛倒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顛倒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