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竊廚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廚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水與白面的碰撞,美味不再是偶然;力道與溫度的調和,激發出無限想象”,每當看到君之日誌時,就不免小激動一番,總想着去廚房主理一次。

  趁媽媽不在家,偷偷溜進廚房。冰箱里有幾個土豆,我靈機一動,不如煎個土豆餅吧!

  但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在剛剛開始小土豆時,問題就來了。刀鋒劃過土豆,皮本應隨之落下,可卻在土豆上留下一道白印,土豆毫無反應,,我又抓起一把弧形刀具,果然利器呀,土豆皮應聲落地,此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以前只知道它可以用來削蘋果。

  有了這個經驗,切土豆就簡單多了,因為我找到了專用的擦絲器,切土豆毫無難度。

  將切好的土豆絲同鹽,麵粉混合,倒入電餅鐺,合蓋,6分鐘后,土豆餅的香味充斥着整個屋子。

  正得意之時,門響了。怎麼辦,媽媽回來了,是藏起來還是......不對,土豆的香氣怎麼能藏得住呢?乾脆,一不做,二不休,主動出擊。

  一盤金黃焦脆的土豆餅端到了媽媽面前,吃貨媽媽瞬間被征服,我暗自竊喜,以後我家廚房也有我的一方天地了!

您正在瀏覽: 竊廚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