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廚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廚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趕緊上街去買小食品。可剛回到家,弟弟就揚着一本書對我說:“姐姐,這上面說了,親手做的食物招待人更有誠意!”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可咱們做的東西,能吃么?”我將信將疑的說。“咱家桌子有夾層,將買來的放夾層里唄!” 

  我開始做吃的。弟弟翻着書,說:“這本《家有小廚師》里說,用話梅可熬出酸梅湯,QQ糖可以做果凍!還有,用牛奶加水果凍進冰箱,時間長是冰棍,時間短是冰飲料!”“好了,別說了,我就做這些!” 

  我拿出話梅與鍋子。給鍋子倒上水后,我放入整整一袋話梅。點了火后,就是等待了。我又倒了一碗清水,放入QQ糖,等着它變成果凍。最後,我又打開了一袋牛奶,倒入漂亮的玻璃杯,有放入了水果。一半牛奶放進冰箱,另一半呢,放進早以準備好的冰塊。好啦,我們看起了電視。 

  正看到高潮,廚房有一股胡味。呀!糟糕!我於弟弟連忙奔到廚房。廚房裡到處是煙,我們熏的直咳嗽,連忙關火。一看,酸梅湯早已過頭啦!成了黑色。一嘗還行,我就端上了餐桌。果凍呢?成了“豆腐腦”!勉勉強強,也行。冰飲料是最好的,不過冰棍嗎,怎麼成冰渣渣了? 

  古紫媛來了。她看到“食物”,不禁說:“這……能吃么?”

您正在瀏覽: 下廚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