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的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的笑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搞笑公主王靜過生日。我這個生日使者嘛,當然得儘儘責任,於是一大清早就來到教室好施展自己的拳腳。這時,教室里已有了不少人,生日佬還沒來。我正在張望,啊,生日佬正滿臉洋溢幸福,飄飄洒洒走在走廊的大道上,於是我趕忙迎上前去,獻上那一連串的動人的生日賀詞,什麼“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之類,然後清清嗓子,支個話筒(書卷的),頗有點“名記”風度,問她:“請問,王小姐,過生日了,你有何美麗的願望?”“哦!”她樂觀又嚴肅:“我嘛,希望在這一年半中,能和同學們成為好朋友,還有就是……然後……再……”她滔滔不絕地說了一大通,聽得我眼皮打架,最後我又發言:“請問王靜小姐,你有什麼……實惠一點的願望?”她這開心果,又發出類似小女巫的笑聲:“哦,我希望啊……!”她環顧四周,這時,李長亮走上講台,翻開生日黑板,“哦,這位王小姐生日喲!”“嘻嘻,我希望李長亮越長越亮!”“哦,這麼說,你說……”李長亮推開歪歪斜斜的黑板為自己辯護,黑板顫動幾下,倒,倒,1、2、3、0,“咚!”黑板壓在李先生頭上,呵,敢和壽星頂嘴,該罰,我們幸災樂禍地發出幾聲怪笑,教室里充滿快活的空氣。

  “凡是過生日的同學都在這一天小心一點,其他同學可要與你開玩笑!”我們抓住這機會,下課,不是板凳是多了花貓,那一定就是臉上有金粉。把墨汁塗在她的凳子上,然後躲在一邊偷笑,今天,她也多留了幾分心眼,發現了黑貓,大聲地哀求着:“天啊,哪個調皮蛋把墨汁塗在我凳子上,借點紙來吧!”“哦!”我堆着笑,忙送去草稿紙。“太謝謝你,生日天使,你真好,哪像那些調皮蛋!”我心裡暗罵自己笨蛋,竟如此心軟,無可奈何,只好仰天長笑“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生日的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