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之樹長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樹長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小青正準備出去玩,一不小心把桌上的一瓶墨水碰倒了,墨汁濺到了前面的許樂樂褲子上了,弄得他滿褲子都是墨汁。  

  同學們七嘴八舌議論開了,有的說:“小青,你真不小心,怎麼能把墨水弄到人家許樂樂大爺身上呢?”有的說:“這不能怪小青,她是不小心的,又不是故意的。”還有的火上澆油:“誰不知道咱們班許樂樂大爺脾氣不好,誰要是惹他生氣那可不得了。” 

  我在一旁幸災樂禍,心想:這下可有好戲看了! 

  誰也沒有想到,許樂樂卻對小青笑了笑說:“沒關係,這點墨水算什麼?”說著便拿出一條白手帕檫了檫褲子上的墨汁,弄得我目瞪口呆。 

  我終於明白了:同學們的友誼是深沉的,這一點墨汁是破壞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樹長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樹長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