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水,生來沉穩,少語。但人們一不留心,我就會闖出大禍。氫氣,氧氣是我最喜歡的食物,卻了他們,我就很難活下去。我還有個女兒,叫冰,可愛善良,特愛撒嬌。要說我最懼怕的敵人嘛,那就是土,要不怎麼人們常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呢?  

  說起我的年齡,不瞞你說,地球誕生我就問世,比人類可大得多,最原始的細胞還是從我的懷抱出現並進化成人類。起初,我和人類並不熟,經常惡作劇嚇唬他們。但是後來,人類不但不怕我,還把我請去做客,就這樣,我們禮尚往來。他們給我氧氣和氫氣充饑,我給他們洗刷清潔。 

  到了現代化的今天,我與人類的關係更加親密了,從洗浴到發電站,我經過了無數個日子。而現在,農業種菜少不了我,養殖魚蝦少不了我,日常生活更是少不了我。就連我也想不到自己有這麼大的用處,這時我的心裡真是美滋滋的。 

  當然,雖然我優點不少,但畢竟本性難移。也做了對不起人類的事。說起來,還真有幾分慚愧。當海嘯,洪水淹沒村莊和城市的時候,我深感內疚,我在這裡向大家道個歉。 

  現在,我和人類已經關係密切,將來一定會跟友好。聽說人類還準備把我和我的死對頭‘火’結為好友,讓我給他助燃呢!儘管我還有太多的缺點,但我相信人類一定會讓我派上更大的用處的。我期待着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