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失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們的友誼是從一年級開始的。

  剛入學時,她就坐在我的右前方,那時候我們都還不熟,她便主動與我搭話。於是,你一句我一句的,我們便聊上了。

  對於剛入學的我們來說,一切都還很陌生,所以做什麼事情我們倆都是一起做。討論題目我們一起,下課上廁所我們一起,一起去借書,一起幫老師跑腿......二年級的那個教師節,正好是我生日,美術課上,老師要求給好朋友寫一張卡片。我便隨便寫了幾個字,折成飛機飛給她。她卻很認真得寫滿了一整張祝福語和對我說的話,還剪了很多立體圖形貼在上面。

  做完后她很莊重地遞給我,當時我激動地快要哭出來了,感謝她的用心。後來,我們還一起寫了賀卡送給老師。

  直到四年級時,她突然跟我說:“靜嘉,我要轉學去杭州了。”“為什麼啊?”“因為我父母要去那兒工作,對不起!”這彷彿一個晴天霹靂,我既難過又慌張,難過是因為她要轉學,慌張是因為她轉學了我就再也沒有一個如此好的朋友了,心中彷彿空了一大塊。

  在她走之前,我們互留了微信和電話,但就算是這樣,我們之間的關係也不如以前了,剛開始我們會在微信上聊聊,到了後來,我已經連她的微信名都忘了,難道友誼真的被時光衝散了?

  雖然我們已經不見面了,但我仍然很想念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心裡也一直很想與她見面,希望能有機會再結前緣。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