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麗的自己?努力——一封未來的我寄給現在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自己?努力——一封未來的我寄給現在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美麗的自己?努力——一封未來的我寄給現在的我 標籤:現在的我作文 現在的我們作文 給未來的自己作文 寄給作文

  現在的我:

  我警告你!

  我是二十年後的你。當我回首我初中時代時,我毫不猶豫的寄給你一封信,我只想告訴你:

  當我回想你,拿着70分的數學卷子坦然自若,回家卷着鋪蓋大哭時;當我回想你,弈心想為班級爭光,卻被被人嘲笑時;當我看到你認認真真幫助他人,又被他人以鄙夷的目光瞅着你時。我只想告訴你,假如別人輕視了你,你不要自暴自棄,被認可的日子前總要有努力。

  我是你未來的影子,你在想什麼,我知道的一清二楚。

  愛迪生一生髮明了1093件作品,哪一件不是歷經坦蕩;達芬奇一生繪製了上千佳作,哪一幅不是飽經風霜。諸葛亮一生神機妙算,百戰百勝,哪一次勝仗不是精推細算。

  最美麗的自己,每一個人都是最美麗的自己。當然,也包括你自己。

  你還記得你在人生中第一次的比賽嗎?是播音主持的比賽。那時,你每天刻苦的練習,你每天認真的朗誦。雖然失利了,但你不是也綻放出人生的光彩嗎。你那時難道不是最美麗的嗎?

  努力加上努力,雙倍努力,有了它,綻放出最美麗的自己。

  你在圍棋上獲得過8連勝,你在奧數上獲得過第一名,你在遙控比賽上風流倜儻,你在生活上風度翩翩。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日只功。你不是愛迪生,你不是達芬奇。你沒有天賦異稟,你沒有與生俱來的超群智慧。

  但是,最美麗的自己,是通過努力來綻放。

  我誠心的警告你!

  重慶南開(融僑)中學初一:張晨呈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自己?努力——一封未來的我寄給現在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自己?努力——一封未來的我寄給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