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沒有張家界的奇山秀水,沒有黃山奇松異石,沒有……但它有着青翠欲滴的竹林。 

  清晨,當金雞還未啼鳴的時候,竹林里的竹葉上都殘留着許許多多珍珠大小的露珠,晶瑩的露珠恰似一個調皮的孩子,躺在竹葉媽媽的懷抱里,享受着溫馨。此時,竹林還被一層若影若現的紗霧籠罩着。放眼望去,蒼翠的竹,飄渺的霧,構造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中午,驕陽烘烤着大地,到處都是行色匆匆的人群,走進竹林,一陣陣涼爽的微風迎面吹來,讓人感到神清氣爽。陽光透過茂密的竹葉投射到地上,地上立刻顯出一個個斑斑點點的小光點,抬頭往上看,覺得十分刺眼,原來陽光照在竹葉上,竹葉上都泛這一層耀眼的金光,一圈一圈,讓人看的眼花繚亂。微風輕拂,竹子扭動着它那婀娜的身姿,與風兒共舞,舞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 

  夕陽西下,勞累了一天的人們,也相約着,來到竹林乘涼,大家搬着小板凳,在竹林中坐下,談論白天發生的事,小孩子們則來到竹林深處,幾個人、幾十個人圍在一起做遊戲、歡快的笑聲不時的傳出,為這寂靜的傍晚增添了幾許歡樂的情趣。 

  這有着茂密之竹的地方,便是我的家鄉——龍山。 

  154601 

  歡迎大家給我提意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