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其中家鄉的一條小溪是最值得家鄉人留戀的地方。

  春天,在茂密的森林中,小溪“嘩啦嘩啦”地唱着,歡樂的歌兒流向遠方。小鳥在小溪上空“嘰嘰喳喳”,是在向小溪姐姐問候呢!快看,春風婆婆也趕來了,正在給小溪梳頭呀!那泛起的層層波紋,就是小溪姐姐的紗衣。這時,我們也趕來了。我們給小溪姐姐送來了一束束美麗的鮮花。

  夏天來到了,小溪又唱着歡快的歌兒,來迎接夏姐姐。火紅的太陽照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蟬在樹上叫着,好像在給小溪姐姐說話。小溪流到莊稼邊,看見小苗都快渴死了,於是,就給了點水喝。小苗就馬上精神起來了,有彎彎腰,像是在給小溪姐姐致謝呢!小溪高興地走了。秋天來了,小溪流過莊稼,看見農民伯伯今年又是一個大豐收,心裡美滋滋的,因為她幫助過農民伯伯呀!小溪又來到果園,看見我們正在摘果子,她淘氣地給果子洗了個澡,果子高興地笑了,看,笑得臉都紅了。小溪快樂的走了。

  冬天,小溪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就成了我們的“樂園”。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在上面滑冰。“看,下雪啦!”我們歡快地叫着。一會兒,雪停了,我們就在小溪上堆了一個大肚子雪人。雪人笑得多開心,看它那麼開心,連我們也開心地笑了。

  家鄉的小溪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呵護着我們。我愛你,家鄉的小溪!

  實驗小學四年級:徐藝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