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廈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廈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廈門,它與台灣隔海相望。全市被海環繞,這裡氣候宜人,風景秀麗,環境整潔,擁有“國際花園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和“全國十佳人居城市”等特殊榮譽。 

廈門有許多寬闊的馬路,尤其是那空氣清新,景色迷人的環島路特別引人注目,它西起胡里山炮台,東至會展中心,環境優美得使人心曠神怡。道路兩旁,綠樹成陰鮮花盛開。各種車輛在路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廈門還有一處美麗的地方那就是被碧海環抱的鼓浪嶼,它位於廈門的西南面,與廈門只隔一條寬600多米的鷺江。島上風光秀美,宛如一座精美的海上花園。鼓浪嶼有鋼琴600多台,只要你漫步在各個角落的小道上,就會不時聽到悅耳的鋼琴聲,悠揚的小提琴聲,輕快的吉他聲,動人優美的歌聲,這些美妙的聲音,加以海浪的節拍,特別迷人。鼓浪嶼的街道短小,縱橫交錯,因為鼓浪嶼不允許開汽車所以空氣新鮮,清潔幽靜,島上樹木蒼翠,繁花似錦,特別是紅瓦小樓與綠樹相映,顯得格外漂亮。

 啊!廈門真美呀。I love you Xiamen(我喜歡你廈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廈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