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

  風伯伯,帶着鼓鼓囊囊的、黑糊糊的烏雲,急匆匆地趕着路。一不小心,摔了個趔趄,千萬個雨娃娃從烏雲口袋裡滾落出來……就這樣,雨,來了,輕輕地來了,沒有一點預兆,除了滿天的烏雲……

  先是細如牛毛的雨絲,沾濕了平滑的路面。它太小了,太輕了,彷彿一陣風就可以把它吹得無影無蹤。這時的雨,是最美的,是撫摩樹木的慈母,是沁入心扉的清涼,雖然這種體驗只有幾分鐘……

  漸漸的,雨大了起來,落在樹葉上的聲音也由“沙沙”變成了“噠噠”。天地之間被這一層縱橫交織的雨霧籠罩得嚴嚴實實,模糊一片;房檐上,活潑的雨水滑着“滑梯”從瓦上落下來,一頭扎進大地的懷抱,逗得大地媽媽“哧哧”直笑。它呢?則拌着鬼臉,嘻嘻哈哈地融入大山那濃濃的綠色中……

  雨,越下越大,打在窗子上“梆梆”直響。嚇得鳥兒也躲進了屋裡,傳出一兩聲不滿的啼叫。雨娃娃不好意思了,趕緊向鳥兒道歉。這一道不要緊,“轟隆隆”的一聲,倒把鳥兒嚇得夠嗆。雨娃娃羞紅了臉,不好意思地跑進河裡躲了起來……

  雨,停了,陽光帶着一縷縷泥土的清香露出了笑臉。雨娃娃們回到了烏雲里,風伯伯也修好了烏雲的破損處,爬起來繼續趕路。他也許還不知道,雨娃娃們做了一個多麼愉快的旅行啊!對了,這可是雨娃娃們的秘密哦,替它們保守這個秘密吧,好嗎?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