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南方,有許多美麗的景色,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素有“相中明珠”美譽的婁底。

它只是一個小小的城市,卻有着“相中明珠”這個有明的稱號,要說這個稱號怎麼來的那你就得慢慢聽了。

我的家鄉婁底有着很好的環境,因為我們婁底人很珍惜“相中明珠”這個稱號,俗話說的好“有好的付出,就有更好的回報.”

如果你站在天上看婁底,似乎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婁底是人的世界,更是鳥的天堂。到了傍晚只要你站在樹底下,就可以看到一群群的鳥兒集合成三角形從天空飛過,似乎有一個人在用紙飛機從天空飛過;還可以聽到“嘰嘰嘰”的聲音,就像鳥兒們在對我們說:“們回家了,明天再見!”

有了這美好的環境和“動物家族”的“支持” “相中明珠”這個稱號一定歸我們婁底莫屬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