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端午節,學校放了一個三天的小長假,於是我就早早的寫完了作業,利用這個時間,讀完了一本老師推薦的書籍——《踮腳張望的時光》

  這本書里描寫了很多我們現在在成長過程中所遇到的痛苦和磨難,但是在這個時期的孩子們,不能夠知難而退,相反,一定要以最好的姿態去迎接挑戰。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我知道我們雖然現在在迷茫中成長,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摸樣,但是我也知道,我們終究有一天會像自己的爸爸媽媽一樣,破蛹而出,成長得比他們期待的還要美麗,雖然這個過程很漫長也會很辛苦,但是我是不會灰心的。雖然接下來的人生道路上,面對洶湧而來的現實我們可能會不知所措,但是這也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不是么,我會好好的享受自己成長道路上的苦難的。

  我相信自己,我為自己鼓掌!

您正在瀏覽: 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