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隨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低頭一族,漸漸成為每個城市裡不可缺少的一道靚麗風景。

  很大程度上智能手機的普及化帶來許多便利,人們的經濟能力也大大提高,人手一部手機或多部已不足為奇,信息時代帶來的多元化信息量更新極快,我們則不斷的吸收和判斷。隨處可見的低頭族,在任何場合上都能見到,手機已成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們的空閑時間大多由此打發;我們用手機刷微博,刷朋友圈,各種各樣的社交。

  作為手機的低頭族,空閑時間大多用來刷公眾號或者電子書閱讀,看劇....,手機確實很方便,雖然談不上代替電腦,卻也能完成許多事。另一方面,過度的用手機對視力也有影響,對健康也有影響。長時間的低頭玩手機給脖子增加負擔,帶來酸痛,僵硬等不良的情況,

  合理的使用手機,避免長時間的做低頭族,同時也能增加與人之間的交流。雖然手機帶給我們極大的便利,但始終無法代替人與人之間需要的溝通。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