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白雲飄飄網出了點小問題,打不開,一直顯示域名錯誤。

  這讓我有點慌了,生怕這個平台會就此消失不見,卻又無能為力。因為這是個零交流零互動的平台,碰到這種問題,想想竟是連個問問的人都沒有。

  於是試了一遍又一遍,換瀏覽器,換搜索引擎,換手機,每次都能出示鏈接,可點進就出現錯誤,看不到網站的任何信息。

  以前有接觸過網站域名之類的工作,雖然都忘了是什麼時候的事,但隱約覺得會不會是網站,域名到期未續費之類的原因。

  因為心裡沒底,也有點慌張。

  想想一直都來光顧的白雲飄飄網如果真的不見了,那是多麼令人遺憾又無奈的事。

  我甚至又在開始找寫作平台,雖然我知道那裡的文字無法像白雲飄飄網這邊隨心所欲,但也是個對進步有助力的平台。

  所幸今天白雲飄飄網又可以了。隨心所欲的文字又有了棲身之所,真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