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2世紀的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城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帶着大家乘坐時間轉化車來到了22世紀的城市裡。 

  在22世紀的公園裡,那一塵不染的土地,蔥翠的樹木,清新的空氣,和煦的陽光,使人們置身於一片暖融融的氛圍之中。在這裡,根本看不到垃圾桶,為什麼這裡的環境還是那麼好呢?因為這裡像一個童話世界,有許多卡通人物在公園裡散步,只要卡通人物走過的路程,就不會留下任何垃圾,就算有人故意亂扔垃圾在地上,也不會污染環境.卡通人物的"腳"是由旋轉的吸塵器組成.這樣,他每天都在乾淨而又美麗的公園裡"吃東西"。到了傍晚,公園關門了,卡通人物們還在工作——把"吃"到肚子里的東西轉化為能量,傳送到自己的身體里,這樣就能保證第二天的工作能順利進行。 

  在22世紀的學校里,也有卡通人物在工作着,但同學門不會受到卡通人物的影響,依然好好學習。在一間間整潔而又乾淨的教室里,都有兩個卡通人物在工作,一個是清潔垃圾的,和公園裡的一樣;另一個是專門收集粉筆灰的。他的肚子里有一個小機器,通過機器,可以把粉筆灰再次恢復成粉筆,就可以循環利用。收集粉筆灰的卡通人物的右手是由旋轉的粉筆吸塵器構成,能使老師們節約粉筆,照這樣下去,一個學期用一盒粉筆就足夠了。 

  …… 

  現在,大家一定不想回到21世紀了,因為這裡有勤快能幹的卡通人物。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