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就像一本厚厚的書,裡面記錄著許多開心的、有趣的、悲傷的、憤怒的事。這些事猶如海岸上躺着的美麗貝殼一般多。我就挑揀出一顆最美麗也是最可愛的“傻貝殼”讓你欣賞欣賞吧!

  小時候,我看見大人們穿又大有長的衣服,就想起電視中演員都穿着又大又長的衣服在演戲,使我產生穿大人衣服演戲的念頭。

  晚上,奶奶和姐姐坐在電視前看電視,我看她們無聊的樣子,便想了個鬼主意來逗大家。我跑進媽媽的房間里爬上床鋪打開柜子從裡面拿出爸爸的衣服穿起來后,跑了出去。奶奶和姐姐見我這樣子都嚇呆了,我笑了笑便學着爸爸的樣子:胳肢窩裡夾着皮包,穿着鞋子,學着爸爸的口氣說:“我去上班了,今天晚上可能不回來吃飯了。”便開門走出去,可是爸爸的褲子太長了我踩了一下摔了一跤,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

  我又進去把爸爸衣服換了,找別的衣服。我找到一件又像媽媽的衣服又像奶奶的衣服,衣服後面有拉鏈,我把拉鏈拉下來穿起來。穿完了拉鏈拉不上來,氣得我不拉了。我跑出去,奶奶和姐姐見我狼狽樣笑的更開心了。

  幼小的我一邊演老奶奶一邊演老爺爺忙得不得了。先演老奶奶,我兩手插要間,挺了挺身說:“你這個老頭兒,還不去挑水?”演完了老奶奶又轉身演老爺爺,我學着老人的樣子,彎着腰,一手捶着背,一手摸着鬍子,咳嗽了一聲:“老伴啊,你看看我腰都直不起來了,讓我休息一下吧。”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了。

  瞧!這就是我兒時的趣事之一,諸如此類的趣事該有很多,有機會我再給你慢慢敘說。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