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色的城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城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下,白去下,瑞昌顯得十分美麗,寬闊的道路、美麗的綠化、高大的樓房、勤勞的人們構成了瑞昌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在浩瀚的天穹下,瑞昌城市上空的藍天、白去顯得格外美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日出和日落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 

  瑞昌的植物世界也是美麗的,多彩的花、草,玉蘭樹高白色或白里透青的玉杯;菊花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少女;雞冠花,紅彤彤的像一個個雄雞的雞冠,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小野花也為瑞昌添加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瑞昌的道路十分乾淨,人們早上起來去一班,去上學的路上,他們那衣服上的色彩也為瑞昌添加了一道風景,走到學校,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顯得格外有氣勢,上班族們那積極的腳步也顯得格外精神,人們都十分勤勞,十分樸實。

  瑞昌是個美麗的城市,是個多彩的城市,它美麗、多彩的風景、勤勞、樸實的人們使我不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城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