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寧——這個讓我驕傲的城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寧——這個讓我驕傲的城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南寧着幾年的變化很大,琅東以前在南寧是一片荒地,現在的琅東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和寬敞筆直的道路,比起以前真是判若兩地啊!去年南寧還被評為“最佳人居環境”的城市。南寧現在的變化還不只這些呢,南寧為迎接“三會一節”,南寧加大了城市夜景,景觀照明燈交相輝映,把南寧打造得光彩奪目。中國東盟會在南寧召開,藉助這個契機,南寧城市將變得更加的開放,經濟將會得到飛速發展,東盟各國藉助了南寧這個平台經濟往來更加的平繁,中國的經濟也得到了發展。南寧市是民歌的故鄉,民歌藝術節在南寧舉辦,南寧的民歌節舉辦的一年比一年好。 

  南寧從小城市發展到了國際大都市,讓南寧的知名度更上一層!如果是以前別人問我你是從哪裡來的,他肯定不知道南寧,但是現在有誰不知道南寧,不僅僅是在中國,南寧在別的國家也是眾人皆知。如果再有人問我是從哪裡來的我肯定會驕傲的說:“我是從美麗的綠城南寧來的!” 

  南寧——這個飛速發展的城市!南寧——這個被人譽為“民歌故鄉”的城市!南寧——這個使我驕傲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南寧——這個讓我驕傲的城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寧——這個讓我驕傲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