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來到了二十三世紀,這是一個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科技已逐漸成為主導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科技改變了我們的城市,科技也正在改變着未來。

  如今,我們的城市裡已經沒有汽車了,大家都是乘坐着一種像火箭一樣的飛行器穿梭在天空中,這種飛行器比火箭小,有八角形的、有飛船形的、還有大盤子等新奇的形狀,它也可以稱做“小型火箭”,這種火箭比汽車快多了。它是靠太陽能發電,這樣就再也沒有了汽車尾氣排放的污染,空氣越來越新鮮,天也越來越藍,人們貪婪地呼吸這新鮮的空氣。

  不光是出行有了變化,連建築也有了變化。現在我們住的房子可以360°大旋轉,這樣,不管陽光照着哪,你都可以在陽光下做任何事情。這樣,每間房子就可以擁有一個小花園哦!你可以在花園裡種些你喜歡的花草樹木,養些小動物。此外,每一個家庭都會有一個機器人女僕和一隻電子看門狗,女僕可以幫你端茶送水,煮菜做飯,照顧小孩,澆花林草。電子狗可以記住每一個來往客人的氣味,哪怕只來過一次。這樣的話,如果主人不在家時,它就會開門請這位客人進來。而且,那時已不再用鑰匙了,電子狗聞見主人的氣味時,就會把門打開,搖着尾巴,跳着歡快的舞步歡迎主人回來。

  如今已經沒有國家的區分了,所以也沒有了戰爭,不管是什麼民族的人,大家都和平共處、守望相助,一起歡歌笑語,度過美好的一天又一天。為此,科學家還研製出了一種“語言丸”,這種藥丸分各國語言,有英語、有日語、有法語等多國和多種動物語言,吃下去后,甜甜的,入口即化,像一顆糖,而且,你就可以立刻掌握你想學會的語言,這樣就可以讓大家的語言溝通更方便了。

  這個時代已經不存在貨幣了,每個人、每個家庭按需所取,想要什麼只要打個電話去訂購,第二天就會有人準時送來。這時候,工作已成為了一種樂趣,有許多人都是義務工作,像送物品的人,他肯義務的幫送物品,他一定是個很樂於助人的人。這樣,大家的生活也就變得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時候的地球人最喜好的大概就是去外星旅遊,大多數人都選擇去火星,也有的去月球,還有的去水星等不同的星球。

  在遼闊無垠的大洋海底,科學家建起了“水下城堡”,那是一個建在水裡令人驚嘆的大型建築,人們可以通過小型潛水艇來到“水下城堡”,來這裡觀賞這些精美的魚類,這裡還有一個很受歡迎的水下餐廳,在這裡可以吃到所有的海鮮。如果有了“語言丸”,進入到水裡的人只需吃下“語言丸”,就可以與水底的小動物進行交流,如果那隻動物同意,那個人就可以把它帶回家做寵物哦!

  電子科技的高速發展還使我們的手機不再是單純的一種通訊工具,它的功能更加強大,新增了許多功能,例如紅外線探測儀,它可以幫助我們尋人、找物;GPS導航可以為我們帶路,求援,強大的衛星視頻導航功能能幫助人們快速準確的找到求救人的所在地,哪怕求救人身處深山,或海洋之上,只要你是在地球上,不管在哪個角落,都能找到你。它作為身體檢測儀時,可以檢測我們的身體是否健康,它還可以幫我們進行磁療,離子療。比如你發燒了,燒到多少度,應不應該吃藥,吃什麼葯,食用說明它都會顯示出來,當然,還有一系列更加人性化的功能噢!

  我們的電視也變得越來越神奇了,寬大的屏幕,不僅可以摺疊,而且它能隨時隨地接收衛星信號,由於採用的是太陽能,使它的攜帶變得十分方便,我們的電視最強大的功能是既可以隨時隨地上網,又可以把世界上每一個地方發生的事情即時放給我們看。比如,我輸入美國某個地點,就能即時看到哪裡的景象,甚至能看到它交通路口繁忙的情況。它不但觸屏功能沒有少,同時電視屏幕想要多大就有多大,地圖已經被收進了電視,在電視屏幕中我們就能看見全球的地形地貌,當然,包括地球上的每個角落奧!

  由於我們不再使用汽車、火車等陸地工具,所以,為我們節省了許多土地,政府又再次把這些土地開墾了出來,種上了綠色的植物,這些植物為我們居住的環境帶來了活力、生機,使我們的城市更適合人類居住。

  科技不僅讓未來的城市更加繁華、更加新奇和更加的奧妙有趣。而且給人類帶來了更多的便利,它把我們的生活裝扮得更美麗,更環保,更神奇,科技也讓我們的生活更幸福。

  廣西南寧青秀區廣西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